北姓老鸽

(请戳开)

人心的本质总是原初不变的,我却再没有办法触到那颗温热的心了。


(接受约稿,文画皆可,价格私议)




您好!

这里是一个特别特别渣的文手。

因此想要画绑没有人x。

8102年终于决定自己开始学画画了。

鶸地一批还是不死心x。

中考完了,高中即将长弧。
(大概x)

想要写出温柔的文字但总是不成功。

如果您能喜欢我的文章那真是太感谢了。

如果我的文章让您感到不适,我在此致歉。

写什么文画什么图就在什么坑(大概)

圈混的比较杂,但是近期只产凹凸。(也许x)

推荐有可能会刷屏,抱歉啦。实在不适请善用屏蔽。

希望扩列,想要勾搭太太们以及各个小天使。(私信什么的随意啦)



我超级超级和善的!

关于嘉瑞嘉的一些看法

占tag致歉。

嘉德罗斯和格瑞其实很像,有实力,有使命,有着自己的骄傲和逆鳞。
若说一个很老很老的比喻的话,那么嘉德罗斯确实是太阳,格瑞为汪洋。
太阳不可能蒸发尽海洋,海洋也不可能扑灭太阳。
嘉德罗斯是人造人,很多都不是受自己控制的,参加大赛,赢得比赛,是他所该肩负的。当然也不知道赢了的他,会不会真正地拥有自己,或者说,这样强大而狂妄到绝不委身于别人的他,会不会得到赢的资格。
而格瑞的身世,虽然并没有透露完全,但是还是很容易知道关于他的家族与仇敌,大赛是他的必经之路,他也只有赢,或者死这两个选择,而属于他的骄傲冷漠,也绝不允许他屈服或是放弃。这样的他,注定了不会为自己的男男儿女私情妥协。他只能挥动他的刀,一路麻木地斩下去。
所以啊,这两人注定是刀(bu)不可能在那样的背景下在一起,当然,我们的主角大队是无敌的。
嘉德罗斯,格瑞,都是不会顺从自己的感情的。他们的情,永远没在那耀眼到不可靠近的火球中心,与深邃到不可触及的冰冷海底。他们的结局,亦只是可望而不可即。
再或许,这也是吃这对cp的我们,对于那种纯粹的感情的一种向往。由“打架”而起,同样由“打架”结束。那种不会表达出来的,只属于他们的默契,也是真的极为不易。
也正是因为不会,不能说出来,两人之间的感情,才能那么的诱人且干净了吧。小心翼翼地想要靠近,小心翼翼地远离。不由自主地随波浮沉,是他们不得不接受的结局。
他们是敌对的。或者说,这场大赛中的所有人,都是相互敌对的。队友,亲戚,朝夕相处的爱人,无一人例外。这也是两人间的难能可贵之处了,或许他们,不到最后一刻,是不会下死手的吧。
自然,以他们两人看来,对于对方的情,与对方对自己的情,也可能会很久才知晓(双向暗恋真好!),或许,已经就是最后一刻了吧。
嘉德罗斯和格瑞这对,其实和很多都不同,这也与设定有关。但是当然,不论是来之不易的情,还是不知道可不可能的happy ending,都很能触动我的心。
这个世界其实与凹凸世界有许多相似之处,弱肉强食是每个地方永远的规律,同样的真实,同样的残忍。尔虞我诈处处存在,嘉与瑞两人虽打打闹闹,每次都说要一决胜负,却从未真正起过杀心。
其实他们真的很好,他们的感情也更是让人心动。羡慕,感伤,遗憾,慨叹,每一个情节都透着种种牵绊。或许他们很不忍,却无奈这个世界对他们本就不公。来参加大赛的人,多多少少都有着自己的故事,心中即便有着最原初而纯真的善,也迫于黑暗,被层层埋葬。
凹凸是个很好的作品,每一幕都有自己的作用,更深一层去品,就会细思极恐(bushi)发现这个世界的最终含义。

以上是我(带着厚厚的cp滤镜)的个人看法。
最后,嘉瑞嘉真好!
他们俩真可爱!
吹爆他们两个小天使!
嘉瑞嘉的刀真棒!(滚吧你)

壮哉我大凹凸!×3
(重要的事说三遍!)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